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恢复白宫亚太裔顾委会 谈华裔姻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1:12
  美国总统奥巴马(中)14日在白宫签署行政命令,恢复“白宫总统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左一是亚裔的联邦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新关。(美国《世界日报》∕林宝庆摄影)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百余位亚太裔14日齐聚白宫,参加恢复白宫总统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及白宫亚太裔计划的仪式。奥巴马总统在白宫东厅,宣布华裔联邦商务部长骆家辉(GaryLocke),及教育部长唐侃(ArneDuncan),将出任该顾问委员会共同主席,委员会隶属于教育部之下。

  奥巴马说,谈到亚太裔就是谈他的家人,他的妹妹玛亚(MayaSoetoro-Ng)、妹婿吴加儒(KonradNg),以及他们的孩子都是亚太裔。玛亚有华人血统,吴加儒是加拿大华裔。奥巴马也特别赞扬他的三个亚太裔阁员华裔的骆家辉、能源部长朱棣文、日裔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新关,以及在伊拉克战争失去双腿的陆军直升机飞行员、具有华裔血统的退伍军人部助理部长谭美.达克沃斯(TammyDuckworth)。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