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电信两年内发生25起员工自杀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1:31
  新华网巴黎10月15日电(记者张之简)法国电信公司一名48岁的工程师15日在家中自杀身亡。法国电信公司称,这是自2008年2月以来法国电信公司发生的第25起自杀事件。

  法国电信公司负责人说,这名工程师就职于地处法国西部的拉尼永研发中心,已婚并育有子女,于15日上午在家中自杀。死者一个月来一直在病休。

  法国电信公司副总裁斯蒂芬里夏尔在法国电视5台上说:“这是一起糟糕的事件,我非常担忧。”他说,这名工程师“给家人留下了遗书”。

  里夏尔表示不了解这封遗书的确切内容,但他说这名工程师在信中称因“未能得到一个竞争的岗位”而“深感失望”。

  法国劳工部长格扎维埃达尔科在当天公报中要求法国电信公司劳资双方在预防工作压力的谈判中加强沟通,尽快达成一致并制定适合措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