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日本众议院大选 > 2009日本大选消息

鸠山将出唱片 日本媒体打趣称其想上歌唱大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6日11:03
  据“中央社”报道,收录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0年前主唱“TakeHEART(抓住心)”一曲的CD即将上市。有日本媒体打趣说,鸠山该不会也登上NHK电视台今年除夕的红白歌唱大赛吧?

  日本帝蓄娱乐公司14日宣布,鸠山于1987年所主唱录制的形象歌曲CD“TakeHEART和平鸽飞翔(暂译)”将于30日上市。一张定价1000日圆,内容收纳包括女合音版在内的4曲。

  鸠山透过帝蓄表达感想指出,那张CD是年轻时,与他的选区北海道民众一起制作的歌曲,不论是歌词或旋律,他都非常喜欢。

  当被记者们问到出CD一事时,鸠山说感到很不好意思,那是年轻时所唱的,觉得自己现在的歌喉比当时好。

  鸠山于1986年首度当选众议员,来年对他选区北海道后援会会员表示,很想录制一张“鸠山曲”,拜托后援会作词、作曲。当时自行制作约100张,分发给后援会的相关人士。但后来遭人批评当选议员就出唱片,未免太嚣张,于是赶紧回收。

  今年夏天日本众议院选举时,曾有媒体报道他当过“歌手”,因当年唱片问世的时间短暂,所以还被说成是“梦幻CD”。后来还有民众打电话到当年的发行公司帝蓄洽询是否发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