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华文化大乐园”冬令营走进泰国素辇培华学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3:24
国画剪纸技能表演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10月14日上午,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冬令营第三分营在素辇培华学校隆重开营。本次冬令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及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主办,中国华侨语言培训中心、泰国素辇公立培华学校承办。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华侨大学校董罗宗正,公会副主席李继寿,素辇公立培华学校校友会主席罗赛凤,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及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代表、大乐园的老师、学生及部分家长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式上,李晓洁介绍了“中华文化大乐园”项目在海外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感谢泰国素辇培华学校各位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罗赛凤感谢华侨大学和华文教师公会对华文教育的贡献,并表示将为提高本校的华文教育作出不懈努力。

  随后,大乐园的老师在开营式上表演了歌曲、武术、剪纸、国画等文艺节目,同时,大乐园学员也现场展示了两天所学的国画剪纸作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中华文化大乐园”素辇公立培华学校分营开设了汉语、国画、手工剪纸、中国音乐、舞蹈、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按营员年龄及汉语水平划分为3种层次3个班级。8位大乐园老师已于10月12日抵达素辇公立培华学校。(曾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