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市周五互有涨跌沪指微跌0.11% 中国中旅大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07
  中新网10月16日电沪深股市周五早间双双高开后,不断震荡下挫,收市前两市股指均有拉升,至收盘,两市互有涨跌,上证综指微跌3.16点。

  沪指收盘报2976.63点,跌幅0.11%,成交额1073亿元;深成指报12033.4点,涨幅0.19%,成交额631.5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多跌少。煤炭、生物制药、石油、房产等行业今日上涨,酒店旅游、船舶、钢铁、化纤、金融、有色等行业走跌。

  个股方面,中石化570亿股今天将解禁,该股早间高开后不断走跌,全天收跌1.34%。

  昨日登陆上交所的大盘股中国中旅今日立显颓势,大跌9.78%近跌停。

  此前一度被爆炒的物联网概念股今日再次发飙,龙头股新大陆涨停,东信和平涨幅达5.92%,远望谷涨幅4.48%。

  近日来,全球股市新高迭起,A股却不为所动,几度上攻3000点均功败垂成,远远跑输海外股市。

  但市场却依旧较乐观,来自ING的一项调查显示,近9成中国投资者表示将投资股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