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风声》前传和续集同时启动 打造中国《教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22
  九月二十九日,亿元巨制国产间谍战电影《风声》在香港举行发布会。《风声》主角群苏有朋、黄晓明、张涵予、李冰冰与导演陈国富(左二起)、金像奖影后周迅及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总裁王中磊(右二)、香港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右一)出席为电影宣传造势,并举杯预祝电影票房旺场。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风声》公映半月,票房冲破2亿在望。近日,华谊兄弟正式宣布同时启动《风声》前传和续集的拍摄计划,以打造中国版《教父》三部曲的野心让“风迷”们陆续看到三部接续不断的《风声》传奇。据悉,“《风声》前传”的内容将以讲述“老鬼”、“老枪”如何潜伏进入剿匪司令部为主线,同时会讲述顾晓梦、李宁玉、刘林宗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揭秘王田香和顾晓梦、白小年和张司令、武田和李宁玉之间的故事。而“《风声》续集”则会讲述革命者逃出裘庄之后继续潜伏的故事,片方还特别强调,观众以为在《风声》中已经退场的人物有可能重新归来,至于是谁,片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片方还透露,“前传和续集”将大体延续《风声》的原班人马,尤其是在《风声》中的几位“绿叶”配角,有可能在“前传和续集”中有更大的发挥。而投资方面,华谊也将延续“上不封顶”的策略。(马彧 )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