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涛表示全力做好气象服务 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16日16:15
  湖涛表示全力做好全运会服务向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常静 张诒年孙翠凤报道10月1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气象保障服务到了最关键时刻。山东省气象局局长湖涛表示,发扬奥运精神和国庆阅兵精神,确保全运会期间各项气象工作万无一失,用及时、有效、优质的气象服务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湖涛说,全运会气象保障部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成立,专门为全运会各项工作提供细致周密气象保障服务,专门为开发了“十一届运动会专用预报服务产品制作与分发平台”。在提供气象保障服务的过程中,业务人员的精细化预报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业务设备体系也得到检验。

  湖涛表示,此次全运会的特色之一就是赛场遍布全省17个地市,每个地市的气象保障服务人员都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将更加认真地做好监测、预警、预报等服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留遗憾,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全运会气象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