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宾川20小时破获故意伤害致死案 拘3名疑犯

来源:云南网
2009年10月16日17:26

  大理20小时破获故意伤害致死案 3名嫌疑人被刑拘

  14日晚,宾川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死者为新川村委会四组一名18岁男子。案件发生后,3名嫌疑人即被抓获,案件成功告破。

  10月14日晚9点,宾川县鸡足山镇炼洞村委会两名青年喝酒后到鸡足山镇新川村委会,与四组个别村民发生争吵。新川警务室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最后决定将两名青年带回警务室进一步了解情况。在带离过程中,突然从后面追来20多名群众,上来围攻殴打被民警带离的两名青年和民警,黑暗中有1男子受伤倒地。随后,伤者不治身亡。案发后,宾川县高度重视,并全力展开侦破、取证等工作。

  昨日下午5时30分,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及时抓获, 至此,案件成功告破。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宾宣 (春城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