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际金价上涨 广东阳江黄金饰品销量疾降五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00:22
  中新社阳江十月十六日电(记者陈明)记者十六日从广东阳江市区多家金铺了解到,受国际黄金价格持续走涨的影响,当地黄金价格近日一直处于上涨阶段,十六日的黄金价格已突破每克三百元人民币大关,导致黄金饰品的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五成左右。

  据了解,受美元兑欧元创十四个月新低影响,国际现货金价每盎司升至一千零七十二美元历史新高。受此影响,广东阳江十六日金价突破了每克三百元大关。金价的持续上涨,直接导致金店黄金销售下降。连日来,大量持金市民欲将手头的黄金抛出变现,却苦于变现渠道太窄,遭遇了“卖金难”的尴尬。

  业内人士称,广东阳江目前绝大多数珠宝店都没有进行黄金回收业务,当地黄金的回收主要集中在一些黄金回收店中,且黄金回收价格大大低于售卖价格。记者阳江市区的一家珠宝专柜看到,千足金饰品售卖金价为二百六十五元,但回收价格只有一百八十五元。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金价上涨,是黄金出售的良好时机。但由于黄金回收需要成色和磨损鉴定,其中不排除存在猫腻,市民需选择正规的回收渠道,以防上当被骗。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