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中国选手杨伊琳仅获第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06:27
  中新社伦敦十月十六日电(记者魏群)二00九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进行了女子个人全能的争夺,美国选手斯隆最终以出色的发挥夺得金牌。冀望向冠军发起冲击的中国“双琳”——杨伊琳、邓琳琳均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分列第六和第十一名。

  由于曾获北京奥运会个人全能冠亚军的柳金和肖恩·约翰逊此次缺阵,北京奥运季军得主杨伊琳携队友邓琳琳有望向金牌发起冲击。但杨伊琳在第一项高低杠的比赛中就出现重大失误,落地时跌倒,头部触地,仅获十三点九五零分。此项本来是其强项,但继资格赛出现重大失误后,全能决赛重蹈覆辙,令人惋惜。

  杨伊琳其他三项发挥正常,最终以五十六点五七五分夺得第六名。

  中国另一员小将邓琳琳则在其强项平衡木的比赛中也出现重大失误,比赛中途落木,仅得十三点五零零分。最终以四项总分五十五点二二五分位居第十一位。

  今年美国锦标赛冠军得主斯隆发挥出色,以五十七点八二五分夺得冠军,其队友巴罗斯和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分别以五十七点七七五分和五十七点一七五分,摘得银、铜牌。

  赛后杨伊琳对自己频频失误解释说,资格赛时失误是个意外,而今天是赛前热身活动没做好,比赛时感觉“有点虚”。而且今天高低杠时用的下法动作是新学的,还不够熟练。她称,其腰伤做完手术后才恢复半年,能比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邓琳琳赛后眼含泪花,但依然称自己对比赛结果“没有遗憾”。

  中国队教练刘桂成赛后对记者表示,今天两名选手发挥还算正常,出现失误主要是全运会之后体能还没有回复,身体有伤也没有得到休养,从实力而言,她们如正常发挥,冲击奖牌并非没有希望。

  杨伊琳的教练刘春林则说,看来中国选手还要解决比赛发挥的问题。杨伊琳不失误的话,全能应能进前三;邓琳琳平衡木的起评分最高,但也是发挥不好,如果她能发挥出全运会时的水平,也具备夺取单项金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