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台盟组织成立60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8:25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日前,台盟天津市委会在市政协俱乐部召开庆祝台盟天津市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大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祯出席,全国台联副会长、市台联会长蔡世彦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田惠光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致贺词,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叶惠丽作主旨发言。

  叶惠丽在发言中回顾了天津台盟组织60年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交往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支持和正确引导下,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得到兴旺发展。天津台盟在天津市委的领导下,着力团结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为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服务;着力推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天津,为整个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贡献力量。今后,台盟天津市委会要继续紧紧围绕本市的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台盟的特点和优势,找准切入点,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努力为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促进祖国统一献计出力,做出新的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