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生在同学生日宴会上放屁 遭“寿星”沿街追打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0月17日08:36

  台海网10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王浩 郑达渠)在同学的生日宴会上,大学生小吴因为放了一个屁,竟遭到“寿星”同学小洪抡椅子沿街追打,所幸被沃头边防所民警及时制止。

  小洪是翔安新店某学院大二男生,昨日他过20岁生日。下午4点半许,小洪约了9名同学到沃头村一海鲜馆聚餐。正当大家有说有笑时,同学小吴突然放了一个响声很大的屁,气氛一下子变得非常尴尬。

  小吴为了缓解气氛,顺口开了句玩笑话:“我还要继续!”没想到小洪是个急性子,又气又恼,抓起一把椅子朝小洪砸过去,小吴见势不妙,赶紧跑出了餐馆,边跑边喊“救命!”小洪则紧追不舍。

  沃头边防所驻村警务室民警听到呼救声后,立即冲上前将小洪劝止住。随后,民警对小洪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