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批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九成走上新岗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7日08:41
  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获悉,本市首批1946名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92%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

  首批大学生“村官”在今年7月份三年聘用合同到期,为了妥善解决首批届满卸任“村官”的工作问题,早在今年4月份,本市就为其谋划出7条出路,包括在每个乡镇增加两个专项事业编制,用于选拔优秀“村官”;选拔优秀“村官”续聘,条件成熟时,进入村“两委”班子;选拔符合条件的“村官”直接进社区工作;拿出基层公务员岗位,定向招录;鼓励企业招用合同期满“村官”;支持“村官”自主创业;各区县和各企事业单位积极挖掘就业资源提供工作岗位等。

  据了解,走上新岗位的1792人中,有385人被录用为公务员,254人被事业单位录用,450人被企业录用,129人被录用为乡镇专项事业编,137人续聘,313人被聘为社区工作者,22人自主创业,23人考研升学,79人采取编外用工等形式灵活就业。

  对于目前尚未就业的154人,本市将采取逐人登记、重点跟踪等服务措施,为他们积极推荐就业岗位。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