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列车进站时婴儿车滑落铁轨 6月大宝宝奇迹生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7日08:5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0月15日,澳大利亚一名年轻的母亲带着刚满6个月大的小宝宝来到火车站。无意间手一滑,婴儿车竟直接从月台坠落掉进铁轨里,发疯般的母亲试图将骨肉救出却为时太晚!因为,一辆刚好进站的火车刹那间就撞向了婴儿车……

  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郊的阿什伯顿车站。

  列车运营商Connex公司透过发言人约翰?雷表示:“婴儿车直直滑入轨道,当时却正好有列车要进站”。列车司机发现有婴儿车横在铁轨上,马上使出全部力气按下车闸,由于列车进站时已经减速,列车在将婴儿车往前“推”了35米后停下。歇斯底里的母亲和其它冲向她的旅客还有车站人员匆忙将婴儿车拉出。

  奇迹发生了,这名只有6个月大的男婴被拉出时竟然还活着。随后的医学检查显示,男婴出了头上肿了个包外居然没有任何伤害。

  墨尔本医院的乔?怀特医生兴奋地告诉媒体:“幸运地是,这个小家伙当时被固定在婴儿车里,没有受到严重的挤压,我想这救了他的命……他现在只需要饱餐一顿,然后睡个好觉就可以了……他的确很走运。”

  巧合的是,Connex公司刚刚在14日发布公告,要求做火车的父母在月台等待时一定要把婴儿牢牢固定在手推车里。

  同天,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发生了6岁男童乘自制热气候“升天”的事情,美国警方最后发现男孩其实根本就不在气球上,媒体纷纷质疑那是起欲吸引公众注意的恶作剧。

  不过,发生在墨尔本的这起婴儿掉入铁轨却是真真正正的惊魂事故。Connex公司目前已经在调查为什么婴儿车会滑落,婴儿的母亲和那名反应神速按下刹闸的列车司机据悉都被吓得够呛,将接受心理医生的辅导。

  (环球在线:董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