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马英九就职 吴伯雄称两岸“仇恨”可以终结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0月17日10:09

  快讯:马主席就职 吴伯雄称两岸“仇恨”可以终结了

  台海网10月17日台北10时快讯 (驻台记者 林靖东) 国民党今天举行第18届全代会,马英九正式接任国民党主席,现任主席吴伯雄则会接任国民党荣誉主席,开启“党政同步”的局面。

  今天上午9点半,马英九进行新任主席宣誓就职,以“同心协力,再造台湾”为基调,凝聚国民党的团结力量。

  吴伯雄致辞说:国民党在野的时候,国共平台发挥缓冲的功能。执政后,国共平台更能发挥作用。恢复海基、海协制度性协商,大三通就是一个例子。早上在家吃饭,中午就在上海吃饭了,假如十前年就完成,台湾的优势必成亚太营运中心,高雄港也不至于排名掉到八九位。可以负责任地说,国共平台是对等协商,语言可以柔和, 但立场是坚定的。

  对于两岸问题,也许内部有不同声音,但希望可以协商,大家可以坐下来讨论,怎样的爱法才是正确的爱法。“仇恨”政治可以终结了。

  肯求大家,马英九面临很大压力,必须改革,结果不一定是皆大欢喜,人人满意,回想一下,陈水扁八年执政,带给大家的什么?国民党的不团结,导致了陈水扁的当选。有人落选说“当奴隶不够,对不起党”。今天一定要有信心,以身为国民党为傲。在这977天,看到了人性的多元。会做永远的志工,追随马主席,追 随国民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