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军舰解救一艘遭索马里海盗劫持也门渔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7日10:18
  也门内政部16日说,一艘英国军舰当天在亚丁湾海域解救了一艘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也门渔船。

  也门内政部下属的安全媒体中心当天发表声明说,几天前索马里海盗在亚丁湾海域劫持了这艘小型渔船,当时这艘渔船正从也门穆卡拉港驶往索马里。

  声明援引也门亚丁湾海岸巡逻队的消息说,英国军舰16日在北纬13.4度、东经51.4度的亚丁湾海域控制了一艘可疑渔船,当时船上共有15人,其中8人为也门籍公民、7人为索马里海盗。英国官兵在对所有人员进行讯问后,没收了海盗的武器,释放了也门渔船,并要求其返回也门穆卡拉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