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产飞机支线运营可以大有作为(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7日10:25
  中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记者郭淼)  去年3月12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李家祥局长批准成立了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时隔一年半,10月16日下午,李家祥局长在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司长王荣华、综合司司长王志清、综合司副司长储呈平、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刘雪松、幸福航空总经理杨尤昌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乘坐幸福航空JR1502航班,从延安到西安全程检查了幸福航空运行工作。

  李家祥局长在航班上寄语幸福航空:“幸福航空 民航新军 科学发展”。摄影胡婕鑫 苏战冰

  在飞行过程中,李家祥局长详细询问了幸福航空自筹建至运营初期的基本情况。幸福航空杨尤昌总经理向李家祥局长汇报了自幸福航空批准成为唯一一家以运营国产飞机为主的航空公司以来,全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当李家祥局长听取了幸福航空所承接的历史使命、公司定位、市场开拓、队伍建设、训练状况、取证过程、安全管理,以及民航局各司局大力支持,西北管理局全力扶持、严格监管等典型事例后,李家祥局长对幸福航空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幸福航空秉持着民航局确定的“国产机、西部、支线、低成本”的发展要求,在正式运行两个月已开拓了西安到延安、太原、郑州、绵阳四条航线,安全飞行620个航班,承运旅客20000人次,在8、9月份的航班正常率分别达到87.91%、82.7%。李家祥局长指出,幸福航空应充分利用MA60飞机的特性,在广阔的西部地区建立1小时飞行圈并继续扩大支线网络的建设,带动圈内经济发展,同时幸福航空还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李家祥局长还指示:幸福航空要坚持安全第一、确保持续安全运行;要加快支线网络建设,按照市场的需求,不断加大航班密度;要利用好幸福航空这个平台来促进国产民机发展;要及时沟通运行中难题,民航局将积极支持幸福航空健康发展。

  最后,李家祥局长在航班上欣然提笔,寄语幸福航空:“幸福航空,民航新军,科学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