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诞生全运会首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7日09:55
  中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记者王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0分报道,全运会开幕式以后的首个决赛项目是女子场地自行车500米的计时赛决赛。

  然后是刚刚两分钟以前比赛刚刚结束,现在是来自李雪妹以33秒898的成绩拿到了第一名,第二是来自黑龙江的林俊红,来自吉林的名将郭爽是第三名,现在还有小小的疑问,获得第一的李雪妹在比赛过程中碰到了标志物,在最后的成绩公告上是有一个碰到标志物这样的备注,现场的广播也没有最后公布金牌的归属,现在我们看成绩上他是第一位,但是我们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因为碰到标志物这样的类似犯规的动作,会不会受到一些处罚,如果他不能获得金牌的话,本来第二的来自黑龙江的林俊红就将获得这个金牌,如果不影响的话就是第一枚全运会金牌就应该归属河北队的李雪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