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少年打车遭拒载后出言不逊 深夜遭的哥围殴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0月17日11:33

  5少年深夜遭的哥围殴

    起因是打车遭拒载后出言不逊

    本报讯(记者 杜慧)10月15日晚,5名少年打车遭“的哥”拒载,下车后,口出脏话,“的哥”认为少年骂他,遂通过车载电台“呼”来多名出租车司机,对5名少年进行殴打,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

  这5名少年都十四五岁,现在长城医院就医,其中两人被医院诊断为头外伤综合症,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背部出现红肿状,视力明显下降,目前正在接受输液治疗。

  昨天上午,伤势较重的小豪说,他们5人都是石市某中学初三学生。10月15日是同学小齐的生日,他们相约晚上举行生日聚会。20时30分左右,聚会结束后在黄河大道与秦岭大街交叉口附近打车,准备一起到小豪家留宿。他们上车后,说到北庄,结果出租车司机拒载,“他嫌我们人多,路途近,就让我们下车。”小豪说,他们下车后,说了脏话。出租车司机以为是有意骂他,手中拿着辣椒水和钢管从车上下来,与5人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司机又通过车载电台,叫来了不少出租车。

  路人见状报警,110和黄河大道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黄河大道派出所刘警官介绍,10月15日晚,通过多方调查,他们已找到了那名“的哥”,“的哥”对打人一事供认不讳。“司机说,他不愿意拉这5个孩子,让他们下车。可孩子们下车后,不仅不关车门,还辱骂他。他一时气愤不过,才叫来四五辆出租车过来帮忙。”刘警官说,出租车司机打人已触犯治安处罚条例有关规定,将给予相应处罚。目前,他们正搜集证据,积极查找其他涉案出租车司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