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州华裔议员众议院会提15项法案通过10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11:44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回顾2009年众议院的会期中,加州第49区华裔众议员伍国庆共提出15项法案,其中10项签署通过,伍国庆可说缴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2009年的会期相当具挑战性,加州第49区华裔众议员伍国庆10月15日召开记者会表示,这段期间立法人员们做出多项困难的决定,不但针对州政府庞大的预算赤字,进行了两次激烈的辩论,期间还遇到许多复杂的议题,例如解决监狱人满为患、教育改革、水利基础建设、以及老旧的州政府税收制度等问题,其中许多议题仍继续在努力当中。

  尽管这一年遇到许多艰困的挑战,在2009年众议院的会期当中,立法人员们正式通过了AB370法案成为法律。其法案将严格取缔不法且无执照的承包商,增加他们的最高罚锾,同时扩大受害者在承包商诈欺案件当中的认定标准。

  伍国庆骄傲的表示,AB370法案不仅对于消费者很重要,而且对上千位守法,正式领有牌照的承包商更是重要,尤其在这经济困难时期,民众们每天都在挣扎着生存,有了这一项新的法律,将让消费者和有执照的承包商的到应有的保障。

  除了AB 370法案,今年还通过多项法案,例如AB626法案,确保弱势团体能公平的取得“整合区域水利管理”资金;而AB688法案则保护家庭暴力受害者被再次伤害;AB1072法案透过进行1B提案提升当地交通营运者的能力;另外,AB1471法案,则透过创建一个统一的规范,大幅简化洛县城市交通管理局(LACounty Metropolitan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的采购过程。

  即便今年众议院通过许多法案,但伍国庆表示,州长仍否决了两项他认为相当急迫的法案:AB 469以及AB756法案,其中AB469法案将让政府不用构思新的收税方案,减少商家和工作家庭负担情况下,增加销售税的收入。(蔡宜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