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连战痛批陈水扁:八年任内带给台湾失落和浪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14:17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看到国民党重新掌权,身为荣誉主席的连战,不禁在致词时痛批陈水扁8年的无能,连战说,“国民党重新掌权,总算摆脱民进党8年带给台湾所造成的失落、空荡和浪费,虽然台湾有健全的经济基础,但是8年浪费掉了,贪污掉了,没有作为掉了,因此,要怎样能够摆脱8年的包袱,这是国民党必须要自我要求,不能好高骛远。”

  连战表示,经国先生曾说:“时代在变、潮流在变”,虽然目前的表现与民众的期许还有落差,不过国民党必须快马加鞭,全力以赴,来弥补差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