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运男子10米气步枪 朱启南超奥运冠军成绩夺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7日15:30
  10月17日,朱启南(中)、俞继康(左)和高霆捷在颁奖仪式上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射击馆开始首日比赛,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奥运冠军朱启南以702.2环夺得全运会射击比赛第一枚金牌,江苏队两名选手俞继康和高霆捷分获亚军和季军。

  朱启南和亚军俞继康分别打出了702.2环和700.9的成绩,这个成绩已经超过去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印度人宾德拉打出的700.5环的成绩。

  决赛第一枪朱启南发挥稳定,以总成绩609.4环继续名列第一,江苏选手高霆捷607.7环居第二。第二枪朱启南打出9.6环,而高霆捷发挥出色打出10.6环,将总成绩一下子缩小了一环的差距。

  第三枪朱启南稳扎稳打,在打出10.4环后总成绩629.4环继续排名第一,高霆捷打出10.5环总成绩628.2环继续排名次席。第四枪朱启南10.1环,但是对手高霆捷继续发挥出色,打出10.6环,再一次缩小了总成绩的差距。

  第五枪高霆捷稳定情绪最后一个击发,打出10.7环的好成绩,而朱启南也不甘示弱打出10.2,总成绩649.7环海领先高霆捷0.4环。第六枪朱启南和高霆捷均出枪较慢,朱启南打出10.7环,高霆捷打出10.4环,两个人的差距被拉大到0.7环。

  第七枪朱启南打出10.2环,高霆捷则打出10.3环,双方总比分咬得很紧,差距变为0.6环。第八枪高霆捷发生失误,仅打出9.4环退居第三,而朱启南打出10.5环,俞继康则因为出色发挥上升到第二位。

  第九枪几位领先选手都非常谨慎,迟迟不肯放枪,朱启南率先开火打出10.7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环,几乎已经锁定了冠军。最后一枪朱启南发挥出色打出10.4环,总成绩702.2环夺得冠军。江苏选手俞继康以700.9环夺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江苏选手高霆捷,成绩是700.1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