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艾滋女曝光数百性接触者 警方称闫德利确有其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4:24

    揭秘:“艾滋女”公布“嫖客”号码事件完全调查

    最新消息:闫德利坚称博文是假 闫家失去生活信心大门紧闭
    
             
疑为前男友诬陷 6月就有人散发不雅传单

    艾滋女曝光数百性接触者

  河北容城警方:“闫德利”确有其人,常年不在原籍居住。

  本报讯 据《长江商报》报道,一位自称来自河北容城县的女子闫德利,13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279名曾与其发生过性关系的男性手机号码,并称自己身染艾滋病。

  针对网上盛传“艾滋女”事件,容城县警方日前做出审慎回应。有关负责人称,经查,该县贾光乡贾光村确有“闫德利”其人,但因该女常年不在籍贯地居住,故对网上所传内容并不清楚。

  12日,一位自称家住河北省容城县贾光乡贾光村永红路六号、名为“闫德利”的女子在某博客网站上发文,自述15岁时被继父强奸,后到北京,经人介绍去歌厅工作。13日,此人在博客中发布一份共有279个电话号码的“性接触者通讯录”,并称自己于今年九月初被检查出感染艾滋病。网文称,被曝光的电话号码大多分布在北京、保定、石家庄,还有广东等南方省份的“接触者”。

  该消息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所谓的“性接触者号码”几乎一夜之间传遍全国各大论坛。

  为了证实闫德利所说的情况,记者拨打了近百个被曝光的电话号码后发现,八成用户都已停机或关机,接听者均表示不知情,其中一些号码的机主是女性。不少人表示这是“存心报复”。

责任编辑:李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