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特色农产品吹响品牌“集结号”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5:02
  时间:2009-10-18 04:1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杨彧李兵)对于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太原诸多涉农品牌企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六味斋”新建加工园区项目、“恒丰”物流配送项目等46个项目欲觅商机;“东湖”保健醋及醋饮品、“汉波”浓缩原浆枣产品等展示产品将达6大类800余种……10月16日,太原市就组团参加“农博会”情况向媒体发布称:现已优选出30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参会,其中国家、省和市级龙头企业23家。

  目前,太原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约180个,年销售收入近60亿元。

  作为东道主,太原市在筹措准备开始阶段,即实行了参展企业和产品的“准入制”,突出老字号、驰名商标和名牌产品的展示推广。在30家参展企业中,中国驰名商标企业4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4个、中华老字号企业4个、获国家级奖项产品的企业8个、获联合国国际认证和奖项的企业2个、省著名商标12个。参展产品涉及畜产品、制醋、干鲜果、蔬菜、粮油、花卉等6大类800多种产品。与此同时,还精选了46个项目招商引资,绝大多数为重点龙头企业和优势农产品的提档升级项目。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清徐县“中国醋都”的品牌形象,清徐醋文化节暨醋业博览会将在本次大会中穿插进行,集中演绎和展示“健康,随醋而生”的丰富内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