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倡导重点项目用武钢产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8日07:44
  16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省内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与武钢集团对接,为实现武钢产品省内循环送上“大主顾”。

  今年全省重点在建项目148项,计划投资1362亿元,预计钢材需求量达265万吨,包括建材、型材、板材等诸多品种。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委从全省重点项目里挑出了24个参加这次对接会,涉及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行业和领域。

  面对面的沟通让对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湖北城际铁路、天河机场三期、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兴隆水利枢纽等重点工程用户与武钢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三环线武黄立交工程、武荆高速、杭瑞高速等重点工程建设方也积极与武钢集团销售部门展开洽谈。

  为帮武钢度过“严冬”,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武钢产品省内循环的意见》,提出省内主要用户钢材用量80%以上使用武钢产品的目标。据了解,截至目前,武钢已与省内用户签订500多万吨用钢协议。(记者曾遗荣、通讯员胡志东)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