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中欧孵化器“对话”谋合作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8:40
  本报讯 (记者 邓嗣华实习生陈明玥)10月16日,首届中国-欧盟孵化器合作与发展论坛暨2009中国国际企业孵化器网络年会在成都召开。40余家国内孵化器和40家欧洲孵化器、科技园的200多名代表,就孵化器国际化建设特别是中欧孵化器合作与发展进行对话和交流。欧洲商业与创新中心联盟(EBN)首次组团参加论坛。

  随后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企业孵化器网络年会上,中国国际企业孵化器网络成员单位就加强孵化器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孵化培育服务体系建设等主题展开交流。我国1987年成立第一个企业孵化器,自1994年起,我国已认定了成都等9个国际企业孵化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