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拉多纳赛后爆粗口 阿根廷足协力挺“马大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0:1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觉眠):据17日出版的阿根廷《民族报》报道,阿根廷国家队日前客场战胜乌拉圭队,顺利杀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在赢得这场生死大战后,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却情绪激动,甚至对记者爆出粗口,此举令他可能受到国际足联罚款和至少禁赛5场的处罚,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却对媒体表示,阿根廷足协将“力挺”马拉多纳。

  格隆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力挺“马大帅”的坚决立场。格隆多纳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马拉多纳依然是人们了解阿根廷足球的世界级偶像。”他表示,阿根廷足协不会就爆粗口一事对马拉多纳进行任何处罚。

  可是被马拉多纳痛骂的媒体对此却是不依不饶,不少媒体称其为“疯子”、“定时炸弹”,甚至有媒体呼吁对马拉多纳进行处罚。阿根廷媒体称,目前要求马拉多纳道歉的声音越来越多,而阿根廷足协对此采取“装聋作哑”的态度,这一做法事实上将影响阿根廷足球的在世界上的形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