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轮胎特保案 > 轮胎特保案消息

俄贸易部建议对中国钢管实施反倾销 等普京定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8日12: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上周建议对从中国进口的钢管征收29.4%的惩罚性关税。普京尚未签署这一草案,草案还不具备法律效力,俄方也还在与中国进行协商。

  据香港亚洲时报在线10月14日报道,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10月8日公布了这份长达33页的报告,他们之前对中国3家生产商生产和输入的进口钢管价格进行了为期10个月的调查,报告详细说明了调查情况。

  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得出的结论是,2008年中国在俄罗斯钢管市场的份额从2007年的8.9%增加到了14%,同期相比增长了53%。中国进口产品对俄方的压力迫使俄罗斯生产商调整各自对外国市场的(钢管销售)定位。

  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建议,反倾销税的底线是对中国钢管征收为期5年的29.4%的反倾销关税,这样,中国产品就无法与当地的生产商进行竞争了。现在,这一建议已经提交到了总理那里,普京需要先聆听其他部门的意见,然后再决定是否签署法令。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