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4:19
  中广网西安10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雷恺)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今天(10月18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部、交通部、中国气象局、等国家部委,中航工业通用飞机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中航直升机公司等企业届代表、以及中国民用航空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发言。

  高峰论坛以“推动低空开放,促进通航发展,加速产业聚集”为主题,围绕低空飞行管理、应急救援体系建设、通用飞机市场拓展等热点问题进行高端交流,共同探讨加快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有关问题。

  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在致辞中表示,航空产业是陕西省优势较为明显的支柱产业,陕西省委、省政府一直将航空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龙头产业,给予高度重视和重点扶持,并在国内率先成立了国家级的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以专业开发区为载体,有效整合陕西现有航空产业资源和其他各种社会资源,为中国航空产业的腾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新的起点上,陕西省委、省政府将以落实《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为抓手,一如既往地支持航空产业的发展。

  随着大飞机项目带动效应逐步显现和国家对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的扶持思路日益明晰,陕西航空产业发展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为了抢抓机遇,扩大包括通用航空产业在内的航空产业对外合作力度,谋求陕西航空产业的全方位和多元化发展,经国务院批准,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希望以大会和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进一步做大做强航空高技术产业,不断提升陕西航空产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中国的航空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