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艘韩国渔船在独岛附近失踪 巡逻队已开展搜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6:50
  据韩国海岸巡逻队18日透露,当天凌晨一艘载有5人的韩国渔船在韩国东部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失踪。

  韩国海岸巡逻队当天表示,这艘118吨级的渔船是负责清理韩国东海海面废弃的渔网的,韩国海事部门在18日凌晨1点37分收到了发自该渔船的求救信号。当时该渔船正在返回浦项港的路上,但由于天气原因,渔船未能按计划返回。

  目前韩国海岸巡逻队已经展开了有关的搜寻救援工作,据悉搜救人员在海面上发现了渔船留下的油迹。

  韩国和日本围绕着独岛(日本称为“竹岛”)一直有领土纠纷,两国均主张对其拥有主权,但自二战结束以来,该岛群实际由韩国管辖。(记者张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