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称对话未破裂美洲国家组织支持国会裁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8日17:43
  人民网10月18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被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昨天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说,与临时政府的“对话没有破裂”,美洲国家组织赞同他关于由洪都拉斯国会裁定恢复他的总统职务的建议。同时要求美洲国家组织加大对米切莱蒂临时政府的压力。

  塞拉亚拒绝任何以暴力或武器向临时政府施压而支持他的行动,他要求对临时政府实施更大贸易和经济报复。塞拉亚期待他的代表团和米切莱蒂的代表团周末恢复磋商,下周一继续开会。另有消息说,塞拉亚的外交部长罗达在玻利维亚出席美洲玻利瓦尔联盟首脑会议时说,由于米切莱蒂在恢复塞拉亚职务的问题上采取不妥协的态度,双方的对话已经最后破裂。塞拉亚代表团负责人梅萨昨天指出,尽管双方对塞拉亚复职问题上没有达成协议,但是对话将继续。

  塞拉亚说,在洪都拉斯11月29日没有条件举行透明的选举,临时政府正在准备骗局,以便为米切莱蒂和他的朋友寻求出路。(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