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沈高速下周起大修 部分路段铺设环保沥青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0月19日03:56

  京沈高速下周起大修 部分路段铺设环保沥青

  晨报讯(记者 赵阳)京沈高速拟于下周起大修,并将部分使用曾在长安街改造中铺设的环保沥青。记者昨天从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沥青混凝土专业委员会第28届年会上获悉,将于年底竣工的京包高速也在隧道道路铺设中使用了这种环保型的温拌沥青。

  “使用这种温拌沥青,可以节能25%。”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该年会预备会上,市政路桥建材集团董事长、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沥青混凝土专业委员会主任林秋告诉记者,更加节能降噪的温拌沥青已经在长安街改造、八达岭高速大修以及鸟巢周边路面上成功应用,效果明显。据介绍,与以往的热拌沥青混合料相比,温拌沥青可节约加热燃油20%至30%,分别减少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一氧化硫和氧化氮排放70%、46%、40%和60%。

  今天起,来自国内130多个城市以及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将在京集中研讨温拌沥青等新型建材的推广使用问题,并将现场考察长安街等使用新型建材的道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