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喝彩“党报全覆盖”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4:04
  时间:2009-10-19 03:2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又到党报订阅时,太原新举眼前亮。

  太原市在全省率先召开的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提出:采取得力措施,抓早抓实抓好,确保《山西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在全市社区、农村实现全覆盖。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太原公司积极响应,向全市962个村委会、516个社区赠阅《山西日报》等党报党刊总计7390份。

  好一个“党报全覆盖”!“党报全覆盖”好就好在,《山西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既是党的舆论工具,又是党的执政工具,让《山西日报》进社区、进农村,是巩固党的舆论阵地,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党报全覆盖”好就好在,社区和村委会处于改革发展的前沿、维护稳定的一线,直接面对群众、直接服务群众,能否运用好《山西日报》的权威性和指导性,事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落实,事关党的执政基础的巩固。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太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白仲玉说得好:“我们以这种方式回报社会,就是要有效地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基层一线去。”期盼更多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踊跃加入到赠阅党报党刊的行列中来。

  赤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