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乐昌15岁少女聚众淫乱 年幼无知被引诱吸毒

来源:南方网
2009年10月19日09:57
  一名年仅15岁的花季少女,年幼无知被引诱吸毒还聚众淫乱,纯真面孔从此蒙上层层阴影。日前,笔者采访了这名因家庭原因被迫走上迷途之路的可怜女孩。

  今年10月15日上午9时许,乐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国庆节后开展清查行动,在乐昌市某宾馆内抓获涉嫌吸食毒品冰毒的嫌疑人3名。令人震惊且寒心的是:吸食者中3人均是少年,且一名是年仅15岁的花季少女。为何年纪轻轻便走上这不归路?笔者随后专门找到这名少女进行了解。

  原来,这名少女原本是一名初中二年级的学生,父亲及两个姐姐在外打工,哥哥和母亲在家待业。由于父母重男轻女,长期缺乏家庭温暖,于是她开始无心向学,并在初二下学期选择了辍学。辍学后,她曾经在市区打过几天工,却因害怕吃苦没有坚持下来。她很快与一群社会青年厮混在一起,并与仅仅认识几天的男友罗某一起开始吸食冰毒、夜不归宿,最后还发展到吸毒后与男友等人聚众淫乱。如果不是这次被警察抓住,少女都不知道还会做些什么更令人吃惊的事。

  女孩的惨痛经历发人深思,如何让青少年远离毒品,已经成为禁毒工作面临的新问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