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托福考生向中学生发展 托福考场现14岁女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1:33
  作为“零成本留学美国”的主渠道,近年参加托福考试的人数持续走高,考生年龄也越来越低。昨日在中科大托福考场,来自合肥某高中的14岁女生沉着地完成了考试,她也成为该考点参加考试的最小考生。

  “该考生的准考证上写的出生年月是1995年1月,我们很惊讶,这么小的考生,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我们学校的托福考场上。以前也有低龄的考生,包括少年班的学生来参加托福考试的,年龄都很小,但到目前为止,她是最年轻的一位。”中科大外语系年献业老师说。

  据介绍,中科大是托福考试全国38个地区考点之一,有3个考场,共96个考位,一年进行30余场托福考试。近年来,托福考生有从大学生向中学生发展的倾向,大部分的考生年龄只有十几岁。(胡霈霖)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