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欧洲孔子学院文艺巡演在罗马举行专场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12:23
  新华网罗马10月18日电(报道员孙玮)“2009年欧洲孔子学院文艺巡演”18日在罗马举行专场演出。

  来自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生艺术团为意大利观众表演了中国传统的气功、武术和杂技以及反映中华各民族和谐生活的音乐和舞蹈。艺术团的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罗马专场演出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并通过演出,使意大利人民更进一步地了解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同时加强中意两国青年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

  此次演出由中国国家汉办主办,罗马孔子学院承办,并得到中国驻意大使馆的支持。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参赞杨长春、文化参赞张建达与意大利各界朋友一道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