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 15万盆菊花扮靓古都(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19日13:39

  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 15万盆菊花扮靓古都

  本报讯(记者 李焱 通讯员 海申 文/图 )   万朵菊花怒放开封,古都在花的海洋里散发出别样的韵味——昨日,以“国运昌盛、魅力菊城、普天同庆”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主会场龙亭公园共布展8大景区、26个景点、布展菊花15万盆,陪衬花卉3万盆,创历年菊会之最。

  参展的八大景区分别为:菊城迎宾景区(午门广场—玉带桥);五彩缤纷景区(玉带桥—嵩呼);古都欢庆景区(朝门广场);精品荟萃景区(龙亭大殿院);群英竞辉景区(西配院);菊渊雅韵景区(西长廊—大草坪);万象更新景区(北大门内、外广场);碧波流美景区(龙亭湖、东湖岛、断桥)。在这八个景点,无数的菊花被设计为各种造型,夺人眼目,引来无数市民观看、拍照。

  据了解,为增加菊会内容、提高文化内涵,菊会期间还将举办多项文化经贸活动。其中包括2010年中国菊花展览会参展城市筹备会;开封项目推介暨签约活动;宋文化节目展演;开封特色小吃品尝;菊会笔会;开封市菊花评比和开封菊花精品拍卖会等40项系列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