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货车追尾致两人死亡 杭州消防迅速施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3:36
  中新网杭州10月19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许敏杰)19日05时19分,浙江杭州之江路九溪派出所对面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05时26分,杭州消防支队复兴中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现场情形惨不忍睹:一辆载满砖头的小货车由西向东行驶,与前方同向一辆集装箱式大货车发生追尾,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并与前车尾部紧咬在一起。后车驾驶室内有2人被卡住,血肉模糊,一动不动,生死不明。

  随即,救援人员展开救援,通过液压扩张器、绳索等工具迅速将两名被卡的人员救出。遗憾的是,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2名被困人员因伤势过重,已没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小货车荷载3人。发生事故后,司机第一时间脱离险境,只是眼睛受伤。车上另2人不幸罹难。

  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