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男子手球安徽与河北队确诊3例甲流病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3:59
  新华网山东威海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记者19日从十一运会威海赛区组委会获悉,安徽与河北队三名队员早在15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三名患者已经退烧,两队是否继续参加比赛根据隔离期满后的医学观察结果而定。

  18日是全运会男子手球开赛之日,但原计划的揭幕战安徽与河北之战被迫取消,当时组委会并没有给出解释。

  据介绍,安徽队与河北队于10月15日15时30分同车抵达威海华夏会馆,组委会医务人员按规定对参赛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时发现有3人体温偏高,且有感冒症状。

  十一运会医疗保障部立即安排疾控人员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处理,对两队所有人员进行隔离,连夜将采样标本送烟台疾病控制中心网络实验室检验。15日22时20分,三名队员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赛区组委会医疗卫生处按国家有关规定,对两队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据十一运会威海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邹积峰介绍,安徽队和河北队22日之前参加的比赛将被取消,比赛结果均算对方获胜,安徽队对河北队的比赛算平局。两队队员将被隔离至10月22日23时,至于隔离期后能否马上参赛要根据医学观察结果而定。

  包括安徽和河北,十一运会男子手球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他们被分在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将于27日决出冠军。

  目前,其他各队训练和比赛如期进行。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