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生活567 > 生活行动

生活567:百岁老人的幸福生活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0月19日15:25



  从古到今,无论帝王将相还是平民百姓,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长命百岁;早在2000年前,秦始皇为了追求长生不老,还曾经派人到海外寻觅仙方、试图通过炼制丹药来延年益寿。直到今天,科学家们仍然对如何延缓人体衰老进行着不停的科学研究。然而,在中国的中部有一个名叫钟祥的县级市,对这里的老百姓来说,长寿却并不是什么奢求,而是很寻常的事情。在钟祥市的100万人口中,百岁老人就有88位。这里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百岁老人呢?这些百岁老人长寿的秘密是什么呢?敬请收看10月23日播出的《百岁老人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