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轻的胜利——王重阳、姜帆全运会自行车比赛夺金(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5:38
  中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任杰)在19日的全运会自行车比赛中决出两枚金牌,两位全国纪录保持者山西选手王重阳和解放军选手姜帆分别夺得男子场地一公里计时赛和女子场地3公里个人追逐赛金牌。我们看到了一场年轻的胜利,王重阳20岁,姜帆19岁。

  10月19日,山西队选手王重阳(中)、河北队选手郭建斌(左)和四川队选手林峰在领奖台上。当日,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自行车男子场地1公里计时赛中,王重阳以1分03秒032的成绩夺冠,郭建斌和林峰分获二、三名。(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上网搜索这两个名字可以看到这样的标题《场地自行车全国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发车王重阳姜帆再创佳绩》。也许是巧合,也许冥冥中自有天意。不是第一次同时夺冠的他们赛后感想竟也如出一辙。

  王重阳表示:“今天因为体力有点差,这里早上气温有点低,离我理想的成绩是差一点。”

  姜帆也说:“今天的成绩不太满意,没有发挥我最好的成绩。我以前在北京跑的38秒的成绩我想破的,今天没跑好。跑不开。”

  10月19日,解放军队选手姜帆在领奖台上。当日,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自行车女子场地3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中,姜帆以3分41秒650的成绩夺冠。(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说起对未来的希望,他们的目标更是出奇的一致。王重阳希望明年的亚运会能拿个冠军。姜帆也将下一个目标直指明年亚运会。

  在姜帆比赛的时候,教练员一直指着前方对她喊着什么。赛后问她:“比赛中教练跟你喊什么?”姜帆说:“就是看前面,追上前面的。”说这话的时候,姜帆的眼睛清亮地看着前方,仿佛又沉浸在比赛中:风火轮飞转,一往无前。他们值得期待,他们真的还年轻。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侯莉

  :

  全运会出现甲流病例 男子手球揭幕战被取消

  郭林娜面临禁赛4年 河南赛艇队将退出全运会

  全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预赛杜丽遭淘汰

  全运会今天将产生24枚金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