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06届广交会首期广州出入境旅客比去年涨一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22:17
  中新网广州10月19日电 (唐贵江邓书山张瑞)第10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首期顺利举行,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秋交会首期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共验放出入境旅客8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一成。

  此次秋交会是“H1N1”甲型流感爆发以来的第一次交易会,由于受到中国宽松的经济政策的吸引,历年都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参加交易会,今年也不例外,且人数较往年相比大大增加。

  据统计,10月15日至19日,广州白云边检站共验放旅客、员工8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6325人,每日都突破万人大关,整个白云口岸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为了有效缓解客流高峰,白云边检站民警继续发扬国庆安保期间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保障充足警力,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第106届广交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