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女靓照被用来宣传诺基亚手机 当事人诉诸法律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0日08:43

  美女靓照被用来宣传诺基亚手机 当事人诉诸法律

  记者韩景玮实习生郭珍珍

  本报讯  靓照被用于诺基亚宣传广告,张小姐等3人认为销售商这一做法涉嫌侵权,遂将制作广告的广州市达生市场推广有限公司和手机商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二被告赔偿3人照片使用等费用共6万元。昨日,此案经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调解,广州市达生市场推广有限公司最终一次性赔偿张小姐等3人照片使用费及精神抚慰金共计26550元。

  家住郑州市的张小姐无意中发现,自己和朋友的照片在商场内悬挂,用作诺基亚品牌手机宣传。经调查才知道,2008年11月,广州市达生市场推广有限公司,为制作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手机宣传广告,以与郑州市管城区左岸摄影店进行业务合作为名,从该摄影店骗取张小姐等3人的3张照片,并擅自将照片用于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产品宣传广告上。张小姐等遂依法对两被告提起诉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