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因琐事拿刀片划妻子脸 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08:52
  为一点琐事,用刮胡刀片在妻子的脸上划了两道,因犯故意伤害罪,郭某被当地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今年5月10日深夜,武陟县西陶镇一村民郭某喝过酒回到家,刚一进门就遭到妻子张某的责骂。刚在生意上赔了不少钱的郭某顿时火冒三丈,开始和妻子争吵起来。

  在争吵过程中,郭某揪住妻子的头发将其摁在地上,但妻子仍大吵不止。郭某恼了,拿出刮胡刀片,在妻子脸部划了两道。张某捂着流血的伤口连夜跑回了娘家。

  张某到娘家后越想越气愤,直接报了警。经鉴定,张某的伤口已构成轻伤。随后,武陟县公安局依法将郭某刑事拘留。不久,武陟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1年。(记者王红伟 通讯员 李鲁生)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