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军事行动导致25万人流离失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08:58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10月19日表示,受巴基斯坦政府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对塔利班实施的新一轮军事打击影响,当地大量民众逃离家园。

  人道救援机构估计,新一轮军事行动可能导致17万人流离失所,使当地流离失所者总数达到25万人。

  人道协调厅表示,当前流离失所者主要寄居在其他民众家中,流离失所者营地尚未建立。联合国及合作伙伴正在向流离失所者分发食品及其他救援物资。各人道救援机构今年在巴基斯坦开展援助所需的资金目前只有六成到位。

  当地时间10月17日凌晨,巴基斯坦军方发起了代号为“拯救之路”的军事行动,旨在清剿盘踞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巴军方表示此次军事行动可能将持续六至八个星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