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会见出席两会东盟国家领导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0月20日09:16

  聚焦两会一节

  李克强会见出席两会的东盟国家领导人

    本报南宁讯 (记者黎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0月19日在南宁分别会见了出席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老挝总理波松、越南常务副总理阮生雄、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丁昂敏乌。

  在会见波松时,李克强说,中老是友好邻邦,双方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真诚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中方愿与老方巩固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不断为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添新内涵。在会见阮生雄时,李克强说,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两国高层接触频繁,各领域互利合作持续深化。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越关系。中越增进互信、扩大合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在会见丁昂敏乌时,李克强说,中方高度重视中缅关系,将继续支持缅甸经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双方应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李克强高度评价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的良好发展,表示中国愿与东盟各国一道把区域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参加了上述三个会见活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