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与对方自行车相撞摔倒 母亲当街扇小伙耳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0:21
  18日晚上,南京市集庆路来凤街菜场附近,一名女子只因儿子被一名骑自行车小伙子撞倒,竟在众目睽睽之下,当街狂掴该小伙子好几记耳光。许多路人对女子的蛮横行为愤怒不已,围住她不给走。昨日中午,双方来到交警大队,女子向小伙子道歉,小伙子表示不再追究其责任。

  “那个女人也太凶悍了,小小的交通事故,竟然狂掴对方好几下耳光。”18日晚上8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围满几十位市民。目击者张先生说,当天傍晚5点多,一名小伙子骑着自行车从来凤街菜场附近经过。突然,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喊着“妈妈,妈妈”,快速从巷子里跑上马路,骑车的小伙子急忙刹车避让,可自行车还是和男孩撞到一起,骑车人摔倒在地,小男孩也跌倒了。

  另一目击者徐先生说,一个三十来岁的妇女站在对面马路边,应该是这个小孩的母亲。那女子见孩子跌跤,快速冲过来,二话不说,就扇了骑车小伙子一记响亮的耳光。小伙子当即被打蒙了。当时正值菜场晚市,附近市民众多,不少人都看见了这一幕。市民马女士愤愤地说,小伙子是正常骑车,谁也没料到小孩会从巷子里跑出来,而且也并不是车头撞到小孩的,是小孩自己撞到自行车上的。

  就在马女士被这一记耳光吓傻时,“啪”的又是一声清脆的耳光声。“自行车骑手都掉眼泪了,但那女子还是继续扇耳光,实在太不像话了!”附近摊主李师傅说,他听到了五六下耳光声。“那小伙子一定被打傻了,站得一动不动,任凭那个女的扇耳光。”妇女的行为激起民愤,路人将女子团团围住,不让其离开。那女子这下才住手,随后打电话报警。

  交警三大队事故组交警赶到现场,对双方身份做了登记,然后让那名母亲先带孩子去医院看病。有些不知情的围观者以为交警“放”走了该女子,围着交警要人,现场吵吵闹闹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交警反复说明情况,才消除了众人误会。交警带走小伙子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随后赶至交警三大队事故组,见到了被打的小伙子。小伙子精神状况很差,面对交警问话一言不发,处理过程大都是其家属代为处理。之后,交警根据报警电话找到了打人女子的住处,该女子还是一位教师。交警立即前往该女子住处找人,那名女子带小孩到医院还没回家。交警跟双方说好,让他们次日到交警队调解。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采访了交警三大队。有关人士表示,两名当事人中午都来到了大队。“事故是谁的责任先不谈,但打人肯定是不对的,特别是打耳光。”该人士说,那位女子对自己的举动很后悔,就打耳光一事向小伙子诚恳道歉,称自己当时看到孩子被撞,过于担心,才有了不当举动,太冲动了。“在交警大队,我们征求了双方意见,是否愿意接受调解,如果有一方不愿,那就要移交派出所。”该人士说,当时双方都愿调解。那名女子表示,孩子的伤由他们家人负责医治,而小伙子也不再追究对方打耳光一事。(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