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要离婚丈夫干傻事 吞铁片肚痛难忍逼停列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1:12
男子下车接受治疗。(市民手机拍摄)

  “痛死了,救命!”前天(18日)晚上10点多,上海开往西安的Z92次列车上,一位男乘客捂着肚子大喊救命。由于情况紧急,列车在南京站紧急停靠了两分钟。由于抢救及时,乘客转危为安。而该男子并非生什么急病,而是吞下了一块铁片。

  前天晚上,Z92次列车开入无锡站,上来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上车没多久,男子就捂着肚子浑身颤抖,大喊“救命”。有乘客立即向列车服务员反映了这一情况。列车长随后又紧急将情况向上海铁路局通报,南京火车站调度中心接到上海铁路局通知,为抢救乘客,列车需要在南京站紧急停靠两分钟。接到通知后,车站值班人员顿时行动了起来,一面通知“120”赶来,一面向铁路民警做了通报。很快,救援人员在车站一号站台会合。

  当晚10点20分,Z92次列车缓缓在南京站1号站台停靠,车门打开,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列车员的搀扶下出了车厢门。紧急交接后,男子被医护人员抬上了救护车,送往中大医院抢救。医护人员检查后表示,确认在其腹部有一块硬物,但具体为何物,还得进一步检查。

  半小时后,一名自称男子老乡的女士赶至医院,并垫付了500元医药费。据男子称,他姓强(音),四川人,30多岁。两天前,和妻子为琐事发生争吵,妻子赌气与他闹分手。为挽回爱情,他当着妻子面吞下一块铁片,试图震慑住老婆,当时也没什么反应,但老婆还是愤然离去。经过多方打听,他终于知道妻子去向,随后于当晚踏上Z92次列车,准备去西安寻找爱妻。没想到列车驶出无锡站后,他肚子就突然疼起来。得知为了救自己性命,列车竟然紧急停靠,他后悔不已。昨日下午,记者从医院得知该病人已经脱离危险。(吴胜)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