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媒体称卡尔扎伊或对存争议总统大选发表声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1:38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彭博社20日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将在今天对存在争议的阿总统大选发表声明。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9日在华盛顿表示:“我对未来几天内能看到一份与阿富汗法律相一致的正式决定充满信心,但我不会对卡尔扎伊总统的声明作出任何先入为主的举动”,希拉里还表示,卡尔扎伊的这份声明将在某种程度上为事件的发展打下基础。

  希拉里已经与卡尔扎伊及其最主要的对手阿富汗前外长阿卜杜拉进行过交谈,表示对解决选举僵局的进程深感鼓舞。

  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长达2个月的调查后,由联合国支持的阿富汗选举投诉委员会发布报告,确认8月的总统选举存在舞弊问题。

  阿富汗选举投诉委员会提出的选举舞弊证据将有可能使阿富汗的大选结果出现逆转。先前公布的最初选举结果表明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得到了55%的选票。但如果选举申诉委员会而今确认的舞弊选票被从中剔出,将有可能使卡尔扎伊的得票率低于50%,从而必须举行第二轮选举。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