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交通部:中方正全力搜救 未与德新海轮取得联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0日12:08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记者汪群钧)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6分报道,中国之声继续关注中国籍散货轮德新海轮在印度洋被海盗劫持的情况,目前紧急营救正在进行。

  今天(10月2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等七个部门就中国籍德新海轮在印度洋被劫的紧急营救会议刚刚结束。会商的主要议题是协商营救方案,有两个信息可以确定:第一,船上有25名中国籍船员,第二,事发之后,中方相关部门,努力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与事发船只联系,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回复,还不能够确定海盗的具体要求。

  另外,之前驻英欧盟海军发言人表示,目前德新海轮的船员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包括与国际海事局联系通报船舶信息,请他们协调附近的军舰参与营救工作。同时,召集部内的有关司局研究方案。此外,迅速调取船舶资料,而且交通运输部已经发布公告,要求在附近航行的船舶提高警惕,加强戒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